一品師院990228日.jpg 

擁抱明星學區 新古典風華絕代

「一品師院」座落新竹市中心、師院附小(教大附小)旁,得天獨厚官邸好地,獨一無二明星學區,公園環繞,鬧中取靜,是在地人公認的優質環境,新移民最嚮往的生活地標。「一品師院」全新公開,一推出即深獲各界注目,預約看屋人潮不斷,全區單純32戶售完絕版,敬請即早來電蒞臨賞屋!

市中心黃金地段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明星學區永遠是菁英家長爭相搶進的地標。「一品師院」兩者同時擁有,魚與熊掌首度完美兼得!「一品師院」位居無與倫比的黃金商業軸線,坐擁大遠百與城隍廟雙子星商圈,並銜接西門市場與站前東門城圓環商圈,SOGO百貨近在掌握,文武百市熱鬧非凡。師大附小(教大附小)、西門國小近在咫尺,子弟沐浴一流學風,深壑胸襟從小即培養。

「一品師院」新古典恢宏建築,精雕細琢、風華絕代,首創前後雙正面外觀,豪華氣派、大器天成。規劃單純32戶、40~77坪、3~5房優質美宅,獻給卓越不凡的您!請即來電洽詢。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23號(何嘉仁美語對面)
電話:03-5234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