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正立面990223.JPG 

看好2010年房市景氣復甦,新竹許多建設公司紛紛在農曆年後推出豪宅建案

其中台科大特區帝王雙軸線觀景豪宅─【三峰】

由仁發建築與金革音樂兩大品牌攜手共創,以城市的雙軸線定位出台科大特區生活品質最好的地王地段,同時擁有百年難得的雙景觀視野,尚未正式公開已引起企業層峰人士關注目光,預期一但推出,將成為新竹地區最頂級的豪宅地標。

『台科大特區』是新竹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地段,因為鄰近縣治特區生活機能,周邊大學名校林立,且擁有高鐵高速公路交通優勢,符合豪宅客層需要的生活便利。而【三峰】位於高速公路沿線以東到自強三路之間,前有公家機關用地,後為台灣科技大學校地、公園,左為台灣大學竹北校地、體育場綠帶,右為頭前溪河濱公園,所在土地街廓廣大而完整,周遭環境單純而寧靜,向來被認為是竹北最佳生活區段。加上機關、學校、綠帶、河景包圍,四方都是百年棟距,地段不但無價更是萬中選一。

為打造完美豪宅地標,仁發建築與金革音樂合作,融入金革耕耘原創藝術經驗,及三十餘年深度音樂涵養,規劃一層一戶觀景豪宅、60─90坪大器空間,結合『音樂博物館』概念,打造LOBBY迎賓的氣氛,和社區歌劇院的休閒品味,以營造頂級豪宅全新生活美學。仁發建築並於三峰接待館成立【生活美學行動館】,將於2010年3月13號正式開幕啟用,未來將開放畫展、音樂...等一連串藝文活動,並邀請國際行動藝術大師─李銘盛舉辦【山脈─我們的母親】主題畫展,把美學的概念帶入生活,看見建築結合生活所帶來美好的改變。


接待會館:竹北市台科大特區 興隆路‧自強三路口
貴賓專線:550-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