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990228.JPG 

喜來登飯店旁『i2』挑高5米精品小豪宅

15坪精品創意2房,月付6仟,有房,才有優勢

房地產正炙熱,妳(你)嗅到這波行情了嗎?微利時代定存不可靠投資自己最實在,投資大聚焦,『趨勢指引』一:單身貴族有房才有優勢!在最好地段,體驗完美生活才是王道。地段優勢主導身價高低,地段、地段、最美的是地段,「i2」獨善五星級喜來登飯店與麥當勞商圈,獨擁國際生活形態光明六路上的品味生活,獨有捷運藍線與紅線的都會大能量,「i2」用地段說出妳(你)的好身價!

『趨勢指引』二:懂妳(你)的空間比什麼都重要!「i2」鼓動高等狂潮挑高小豪宅,品牌建築時尚光感風格,空間挑高5米超時尚2房機能,配備瑞士Laufen/德國Hansgrohe Raindance頂級衛浴,單純均質六克拉巨鑽閃耀精品小豪宅,「i2」讓妳(你)第一棟房子,現在這一生,高高在上開始當女王(王子)!

單身貴族特別推薦戶:15坪精品創意2房 挑高5米 月付6仟元起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南路139號旁
貴賓專線/667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