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論990117.jpg 

坐擁關埔大未來 豐邑《相對論》以人文啟動住屋新紀元

在高鐵六家站通車之後,這兩年來新竹的建設焦點從竹北開始往東移,最受矚目的就是位在光復路以東、緊鄰竹科園區的「關埔計劃」開發案,區域內街廓整齊、開闊、順暢,公園綠地、文教學校密度高,鄰近生活商圈成熟,是新竹市最具潛力的新興重劃區。

豐邑《相對論》,座落關埔計劃核心區域,距光復路1分鐘、新竹交流道1分鐘、公道五交流道2分鐘、竹北交流道3分鐘、高鐵六家站5分鐘,位居聯外交通樞紐地帶;距科學園區2分鐘、關東商圈1分鐘、緊鄰COSTCO,周邊環境與便利生活,一向是竹科人生活的脈動中心;鄰近的水源生態河濱公園,近萬坪,也在不遠之遙,可盡享綠意的公園生活。

■新增新莊站,無窮增值潛力
「台鐵捷運化─內灣支線改善計畫」在關埔計畫區裡新增新莊站,明年即可通車,此區躍升為關埔繁榮核心樞紐,竹科衛星經濟區已是必然。豐邑《相對論》,座落絕佳地理優勢,走路2分鐘到捷運新莊站,超方便。

■20樓超高樓層,啟動關埔住屋新紀元
豐邑機構投資興建,國際級「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即將在四月隆重開幕。《相對論》與喜來登系出同門,佔地上千坪的基地,前15樓、後20樓的高低雙塔建物,以人文、休閒與書香為規劃設計的三大基調,強調無店面純住宅環境,是重劃區內唯一地標性建築,深受矚目。以人文為出發點,等待您的來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市慈雲路、埔頂一路口,COSTCO正對面
接待電話:579-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