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幸福.jpg 

移植日本第三代別墅「早稻幸福」

基地的先天優勢,形成一個寧靜高雅的封閉式別墅社區,不受外界干擾,獨「墅」一「閣」,高級韻味自然天成飄散。

傳統的別墅規劃已不能滿足現代人無國界眼光,京和建設將日本最新別墅規劃理念一舉帶進竹東,早稻幸福全盤移植日本輕井澤最新第三代度假別墅理念,讓竹東建築進入一個新里程碑。

一樓採取開放空間四大優勢

優勢1.沒有藏汙納垢的建築角落,每一吋土地都享有充足光線照耀

優勢2.免除汽機車排放污染積塞,還給住戶一個潔淨的生活空間

優勢3.凝聚深耕鄰里情感相互照應人情味濃,開放封閉心靈

優勢4.空間廣闊安全逃生容易,宵小不易躲藏人身安危考慮

早稻幸福遵循新第三代日式「天井」建築精神,室內沒有狹隘陰霾空間,連樓梯處均設置開窗計畫,盡可能每一個角落都能通透明亮。

單純齊質24席,形成三處一村落的簇群別墅社區,彷彿走回早期時代鄰里相互照應關心,能彼此親近又注重隱私。

純正的寧靜「一巷住宅」,卻能快速抵達長春路繁華市區,門前就是7-11,輕鬆恣意銜接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新竹市中心,鄰近3億打造的縣立幼稚園,緊鄰明
星學區上館國小、員崠國中一級境教生活圈,上乘優質美地,把握23/1的機會,享受100%的幸福生活。雙車位、5大房、總價638萬起...

接待會館:竹東幸福路、中豐路口
禮賓專線:(03)5101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