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美築3D-990220.JPG 

「涵美築」陽光國小文教特區,

精英家庭2-4房,總價325萬起。

西大路繁華生活圈,八大學區黃金軸線。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對於有就學子女的家庭而言,這是父母親心中最大的期望;一般而言,明星學區週邊擁有完善成熟的生活機能,由於區段環境的優越,再加上許多家長搶先入籍,往往會形成供不應求的盛況;因此建議,最好在孩子入學前提早規劃安居地段,讓孩子在最熟悉的環境裡求學,從小學到大學,一路順利完成全程資優學旅。

由春福設投資興建的「涵美築」,立足八大學區黃金軸線,居家近距陽光國小、育賢國中…等明星學區,直取西大路繁華生活圈,衣食住行機能豐足,從小學到研究所十八年完整學程,都在家附近,為新竹市內離塵不離城最完美地段優勢,帶給菁英家庭快適便利的生活需求。

「涵美築」整體規劃為大新竹地區難得一見的國際綠生態機能美宅,享受城市中最珍貴的綠洲環境,開窗就是滿眼綠蔭風景,低落塵、高綠覆,沒有水泥大樓或者上百戶社區叢林驚怵眼前,全棟六樓層ㄇ型精緻建築規劃,限量單純60珍席,2-4房方正空間格局,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菁英家庭開啟一扇名宅之窗。

春福建設「涵美築」結合頂尖建築大師團隊齊力打造,用心程度是它案無法企及,精采的空間呈設於接待會館現場,歡迎菁英家庭闔家蒞臨參觀。

接待會館位於:忠孝路、東光路口
服務專線:(03)575-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