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鑫御苑日景990307.jpg 

台科大特區,文小第一排──【德鑫御苑】

品字建築三面採光,42~57坪,永久景觀席

別人忙碌的五分鐘,在這裡是一段悠閒的步行,過去通勤的半小時,現在成為親近自然的澄淨;這裡,不僅擁有全竹北最高的文化密度、最美的自然綠帶,更全竹北最便利的移動方式──步行。台科大特區,正對文小第一排,鄰近成功國中、六家國小、光明國小,優質的學區環境,與商業區僅僅相隔一個街廓,散步就能輕鬆採買,加上緊鄰生態河岸與綠園道,清新寧靜的生活氛圍,都心少有;【德鑫御苑】距自強南路與高速公路僅5分鐘車程,到竹科、高鐵和縣治商圈都便利,兩年後法院和檢察署完工,再帶來一群均質有禮的好鄰居,生活價值的完美體現,就在這裡。

品字型規劃,保留舒適棟距;戶戶三面採光,臥室衛浴梯間皆開窗,客廳大面窗採用Low-E隔音玻璃,迎進好風景的同時,也隔絕喧囂與紫外線的干擾;退縮前庭廣場,加以七巧板概念的公設空間,保留了與環境為善的胸襟,也營造出與人為善的互動空間,讓這座隱身都市的森林遊樂場,成為您與孩子最愛的秘密基地。台科大學府特區,42~57坪,第一排景觀席,恭迎鑑賞──【德鑫御苑】

接待會館:自強南路‧成功八路口
禮賓專線:(03)550-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