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口新湖]禾逸開發-嚐田頭-透天20180823-1.jpg

【湖口訊】3樓半田園別墅 嚐田頭 658萬起。03-5906006

離開城市一下下 5分鐘直達美好

2.5公里,是家與城市間最剛好的距離,2.5公里,讓您在城市與自然之間閒適游移,2.5公里,讓您在結束一天的勞累後,可以暫別工作的喧囂、親近生活的美好。新湖路上的田園別墅、市中心旁的甜蜜基地。

雙城基地 開心農場 安全管理社區

嚐田頭擁1500多坪基地,為湖口當地少見的大型建案,規劃有管理、有天然氣管線的安全社區,並有近500坪開心農場,提供親子共耕的小天地,讓孩子化身小小都市農夫,從勞動中體會有機的美好。基地位於湖口和新豐兩城的交會樞紐,東臨湖口市中心、西接新豐海岸線、南向新竹工業區,結合生活、休憩、產業區位,輕鬆駕馭雙城生活。

品嚐幸福滋味 嚐鮮價658萬起

努力工作、累積財富,無非就是想給家人更好的居住空間,只是花錢買得到房子,卻買不到生活,健康無價、風景無價、好空氣無價、嚐田頭的幸福滋味同樣無價。提升人生價值、加分生活品質,1/2新竹大樓價,買湖口透天社區,城市到田園、大樓換透天,人生更進階。

禾逸 · 嚐田頭   48-62坪 田園別墅

接待會館:明德街241號(新湖國中旁)
禮賓專線:03-5906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嚐田頭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