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惠友建設-極上惠友-(大樓)20180816-5.jpg

【竹北訊】雙大師來談美 接待會館變身美術館 極上惠友。03-6672677

空間結合藝術帶來不一樣的領略,日前高鐵站前極上惠友的雕塑展甫開幕,就吸引不少來客欣賞,8月12日惠友建設更邀請了當代雕塑家—李凱宸到場,與總經理黃才丕舉辦美學對談,兩位大師從建築、美學談到生活,深具學養與幽默的對話內容,談笑風生間讓整場活動妙趣橫生、笑聲不斷,接待會館儼然變身美術館。

而極上惠友開案至今,憑藉著高鐵站前、萬坪雙公園地段優勢,加上品牌在新竹高知名度,活動採VIP預約制,當日座無虛席,團隊表示大受肯定十分開心。

新竹以科技產業領航,造就出無數家底豐厚的菁英,這些富而好禮的品味家,不僅在專業領域表現傑出,卸下工作後的生活時光,更投注於音樂、美學、旅行……多元生活;在新竹推案無數的惠友建設,從華爾道夫、惠友紳,甚至與國際級建築大師—原廣司合作的經驗中,結交了不少新竹在地的菁英,最懂這群人士對於美學的熱愛,而惠友黃總從建築的專業起家,對於美擁有極高敏銳度,平時蒐羅不少藝術名作,也與藝術圈幾位名家有好交情,在因緣際會下促成了此次的藝術展;展期至九月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光臨。

接待會館:新竹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672677

〔竹北高鐵〕惠友建設-極上惠友-(大樓)201808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