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國中]理德建設-城品2-大樓20180720-1.jpg
【竹南訊】理德城品2  高坪效機能宅!最後席次  租不如買  立即入住!0936-375660

竹南理德城品2距離竹南車站僅400公尺,坐落博愛街生活圈,室內使用空間足夠及高坪效,總價435萬元起可買到2房產品,以1字頭單價搶攻自住客市場。

理德城品2基地位於竹南鎮福德路,鄰近鎮公所,往中正路可達火車站,區域有國小、國中、高中等學校,藉由西濱快速道路及頭份交流道分別可連結北二高與中山高,有利交通往返,對年輕上班族、小家庭而言C/P值更佳。

理德城品2以2房房型來說,有雙衛浴、雙客廳、雙陽台,市場少見;此外2房房型的客餐廳有明顯區隔,讓年輕人不必委屈住在機能不好的小宅,一樣能在優質地段買到好宅,往後保值甚至增值能力更高。

 

地址:竹南鎮福德路27號
賞屋專線:0936-375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