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高鐵]惠友建築-極上惠友(大樓)20180629.jpg

【竹北訊】高鐵散步圈,最核心、限量席。禮賓專線:03-6672677

新竹高鐵特區,由於產業屬性與充足的經濟動能,加上最快速連外網路,吸引許多專業人才移居,對於頻繁出差的菁英們而言,出高鐵站可散步回家的距離,不僅具備地段稀有保值性,更是最理想自住選擇。

日前,由新竹首屈一指惠友團隊在正高鐵特區推出極上惠友,坐落萬坪雙公園寧靜板塊上,以公園第一排優勢,綿延前庭風景,具備高鐵出站、散步返家得天獨厚地段,在知音圈掀起了關注風潮。

極上惠友坐享難得三面臨路角地,以Aman Resorts式低調內斂手法,將空間打造成菁英最舒適生活場域,在兼具機能、美學、人文、情聚溫度的空間氛圍中,帶領使用者體驗不一樣生活習慣;全案規劃32~58坪,秉持著團隊力求完美的精神,成就3~4面採光與衛浴開窗貼心設計,嚴選建材以YKK氣密窗、中空樓板、BWT軟水設備、LOW-E玻璃,完備每一方寸的舒適。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67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