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水瀧]佳泰世紀城20180612-1.png

【竹北訊】佳泰世紀城 霸氣當戶長 竹北遠百2-3房 月付1.8萬起。預約專線:03-550-7588。

小資青年站出來!佳泰建設力推最好地段優質名宅挺你成家,佳泰世紀城是您最好的成家首選。

竹北市區遠百喜來登商圈最強1字頭產品,月付1.8萬起輕鬆當戶長,不僅積極卡位未來十年最火紅商圈地段,還提前享有縣政商圈生活機能,以及一望無際縣三萬坪永久綠地和國民運動中心,視野景觀大好。

佳泰世紀城具備國際城市名宅全面優勢,擁時尚、休閒、雙十字軸商圈核心,以及一望無際縣三萬坪永久綠地,,已經邁入即將完工階段,現場熱銷不斷,賞屋潮爆棚!

佳泰世紀城千坪基地四面臨路,開車約3分鐘,享遠百大利多,自住、投資、置產,一宅多效能。付出少少的房貸,即能擁有豪宅級豐富公設規劃,像是挑高大廳、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戶外花園廣場等。從公設到室內格局,都完美提煉品味,具體實現最高坪效!有能力買又何必再屈就租屋的生活,敬邀您前來賞屋,見證佳泰世紀城精彩生活。

竹北每坪18.8萬起2-3房,席次瘋狂售出中。

[竹北水瀧]佳泰世紀城20180612-2.png

投資興建:佳泰建設。

預約專線:03-550-7588。

接待會館:十興路.新瀧一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