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巨城]金旺宏實業-臨江賦(大樓)20180605-2.jpg

【新竹訊】臨江賦5/14慶賀上樑大典。貴賓專線:0800-296999

新竹市巨城商圈、三民路綠園道,集自然、藝文與時尚的精品版圖核心。

臨江賦主人得天獨厚豪擁三座公園-中央公園、三民公園、親水公園 三大國際飯店-芙洛麗大飯店、國賓飯店、煙波飯店 雙大百貨-巨城百貨、站前SOGO 以及擁有45米永久綠海棟距俯瞰豪景綠廊。彷彿鑲嵌在繁華城市中的珍貴綠翡翠。

[新竹巨城]金旺宏實業-臨江賦(大樓)20180605-1.jpg

臨江賦在眾人殷切期盼中,已於107年5月14日(星期一)上午11時吉時良辰,舉辦隆重的上樑典禮。禮邀各界層峰一起共襄盛舉,見證工程重要里程碑。

臨江賦由金旺宏實業投資興建規劃,結合台灣知名甲級營造-利晉工程施工興建,以精品高規格台北信義BELLAVITA貴婦百貨與蘭陽博物館的鑄造工藝美學,為您堂皇加冕,打造您的傳世臻邸。並由國際新銳建築師古爵誌,以隆恩圳的水配合新竹的風,塑造「風生水起」的都會綠帶水岸宅邸,就像一位不誇耀但有品味的紳士,讓人深深著迷。

臨江賦基地位於三民路、民權路口 「巨城百貨」+「隆恩圳綠園道」+「中央公園」就在基地旁,俱足完美時尚與水木明瑟,以三百年綿延的綠蔭大道,打造親水多元生態美景,並串聯新竹之森成為新竹最美的城市藍帶公園,水岸綠廊珍稀宅邸。

臨江賦 三民路綠園道,最美一席 56-62坪

接待會館:新竹市中央路、文化街

貴賓專線:0800-296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