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縣三]仁發建設-仁發富悅-大樓20180604-1.jpg

【竹北訊】仁發富悅給您安全安心飯店安全宅。禮賓專線: 03-6681485

一棟建築,如何訴說傳世價值?一個品牌,如何讓人一眼就感動?唯有以寵愛家人為出發點的建築,才能在每個設計細節、每處空間佈局、工程結構、庭園地景,讓人體會充滿幸福的建築內涵與用心!

仁發建築確信立標大地的經典建築,需從城市、文化、環保及美學角度思考,才能創造立標時代的傳世經典!當新富特區因雙商圈、雙園區而吸引大量高知識、高收入菁英前來竹北工作定居的關鍵時刻,仁發建築重金禮聘王銘鴻建築師、戴雲發結構大師、大彥工程、朱伯仰園藝大師…等臺北豪宅規格的頂尖建築團隊,為住戶打造一座接軌國際的創新建築…

仁發富悅,以充滿環保意識與藝術美學的建築軸心,為許多渴求與自然藝術融合一體的居住者及寵愛家人的您實現願望!

 

精工建構 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 

智慧導入 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認證

仁發富悅為了給住戶堅若磐石的建築品質,花費更多成本導入屬於公正第三方的「台灣建築安全履歷認證」,讓客戶明瞭建造過程與施工細節,並採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雙重強固建築結構;不僅鋼筋加工及施工綁紮的人力成本大幅增加,更保障5年防水保固,彰顯仁發富悅邁向百年建築境界的決心!

     

兩大好消息 第一個告訴您!

6/23(六)小朋友聽故事活動

趕快報名 幫小朋友聽故事的搶好位置喔!

7/7(六)載雲發簽書會

歡迎踴躍參加 捷足先登安全建築第一手訊息!

 

投資興建:仁發建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王銘鴻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營造:名頂營造

結構設計:大彥工程顧問 

景觀設計:暄品設計

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社團法人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 戴雲發結構系統工法

建照號碼:102府建字第00610號    

使用分區:住宅區

接待會館:新竹縣竹北市十興一街、嘉興一街路口

禮賓專線: 03-6681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