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築建設-興希望-大樓20180531-2.JPG

【竹北訊】興希望最後倒數,二期火熱開工動土。03-6686888

興希望最後倒數,二期火熱開工動土。

興築建設在水瀧重劃區的興希望建案,一期目前已銷售近9成,二期選在5月29日吉時開工動土,現場近百人建築團隊,從建築、承包商、營造公司全部到齊,現場虔誠祝福,手持金鏟象徵基地動土,祝禱未來工程一切順利。現場同時保有動工所使用的金鏟,贈與一同觀禮的一期已購住戶。

二期基地2千多坪,預計規劃2-3房五百餘戶,採先建後售,預計於109年推出,一期建案興希望,目前已銷售近9成,進入最後倒數,是全區唯一正公園,擁有雙公園的建案,並且直接享有二期的600坪中庭花園,24層雙塔帝標建築、四面臨路大視野,建材全面超越首購產品,提供雙重淨水系統、TOTO衛浴、林內三機、5+5雙層膠合玻璃等最具誠意的細膩規劃,錯過這次興希望,二期要再等兩年,有興趣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了。

興築建設-興希望-大樓20180531-1.JPG

興築興希望

竹北雙塔雙公園宅26、43坪

接待會館:竹北市新瀧一街&北新一街口 

03-668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