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公園]居品in park20180523-1.png

【頭份訊】居品IN PARK 4/16全面動工,入主藝文特區唯一機會。預約專線:037-616855

挑好房,就愛公園旁!跟著市中心首購置產,眼光不會錯!居品建設位於頭份運動公園旁大樓建案全新公開,苗北藝文特區唯一首購強檔,讓熱愛健康環境的優質文青們輕鬆卡位2至4房精品宅!4/16週一盛大舉行動土典禮,用心創造的精品宅已讓很多園區客心動!

文青買進頭份最核心,看見公園就到家!居品建設專業優質團隊規劃完善的輕盈成家計畫,可用輕鬆的付款方式成家,晉級五萬坪綠帶,再享受最新優美地景綠色流域核心公園,坐擁市區四大商圈,快速接軌國道一號!住在這裡,方便又自在,視野開闊是最大的享受!

公園、校園、四商圈、藝文特區風格宅,堅持選用豪宅才有的規格與細節打造亮眼美宅!不僅嚴選鋼筋、樓板厚度進化為18公分,還有全屋式淨水、總集存水灣、FTTH光纖到府、TOTO衛浴…… 重視生活品質的購屋族,可以熱烈期待,一座頂級兼具品味的社區,讓幸福超展開。

接待會館:頭份中央路.八德一路。

預約專線:037-616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