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山林建設-M HOUSE-透天20180519.jpg

【湖口訊】美 起航於建築 落降於生活,或 美 與生俱來 一種安然閑適的生活姿態。 03-5692298

枝葉向光而展,量出理性與感性的美好距離,居以地段、遊以交通、憩以生活,在小鎮裡種下微型城市,在居遊憩職面面滿足的生活舞台,為您留一席美座!滿足的事,即美事。

當生活唯美 心中自有一片山林

MYTH故事

MIRACLE奇蹟

MEMORY回憶

MOUNTAIN山林

 

擁抱好地段

擁抱一座優雅城市 需要一種非凡眼光

非凡擁抱城市 城市走向優雅

工作帶來麵包,讓麵包有滋味的卻是快樂。

 

繁華真好,寧靜正好,出則迅捷,入則慢活,小鎮就是我的微型城市。周末出遊驅車5分直上交流道,幸福就是到哪裡都跟家人一起,工業區通勤5分鐘,身為最快到家的人,上班的快樂來自於同事欣羨的眼光,小鎮有大事,大城有時也會有小事,桃園竹北市只消一刻。

站前商圈就是我的生活圈,外食採購輕鬆妥當,老街時光彷若晨鐘,摯友來訪,漫談中一起將老街走慢,知識必須唾手口得,內建學區幼稚園到高中一手包辦。

 

小鎮就是我的微型城市,我的湖口生活,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擁抱好學校  孩子的未來 我全包了!想要改變一個孩子,必先改變其環境。──John‧Dewey(美國教育家)

 

根據研究指出,課後30分鐘內的複習能提升記憶率1.5倍;孩子在美山林,用當下抓住未來!車程5分內,左擁湖口國小,右抱湖口高中,幼兒園緊鄰高中一條街;身處儒雅學風匯聚點,北向南行皆書香,

文化帶給地區品質,免接送帶來生活品質,教育的事,大事,上學的事,小事!

 

擁抱 好建築

美,就是喚醒最渴望的記憶。

 

以雅淨潔白之姿優雅佔據一席之地,在綠意中遙遙望去,最美就是我家門牌。

6.8米面寬,因為人應當詩意廣闊的棲居。

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提琴上奏著的名曲,輕輕拉開露臺空間,天井圓滿讓陽光納進,這是建築的謬思,亦是我家的巧思。

 

擁抱 綠光山色

山不向我走來,我便向山走去。

我的家 是一首取代山的詩

 

在家中擁抱一抹山色──

開放式露臺惟吾獨有,頂層空中花園佐外觀垂直綠化,將植栽直角式呈現於建築之上。

 

在胸中擁有一座壑丘──

樹木豁達綠意,花草調和生態,當空間與四季即景翩翩起舞,自然,自然很近。

 

綠化 陽光 夢想 別墅

在我的天空 種下一顆想像的樹

如山的建築 如自然的手感

一半哲學 恰到好處的層層疊疊

成就自然美學鏗鏘符號

風光引吭 水綠為路 走進溪谷 看見心中的美山林。 

聯絡電話:03-569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