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富春居20180427-2.jpg

【新竹訊】響應新竹市政府打造幸福城市計畫,富宇建設機構新案富春居禮邀新銳插畫家,以魔法森林為題,創作一幅藝術夢想牆-「春來。 賞花。走入魔法森林 」都市叢林裏一片會呼吸的森林,豐富自然底蘊,滋養生命力。03-5790099

在這片自然樹群中宛如施展中的快樂魔法,可愛的動物們在這裡群聚,幸福地生活。意喻都市叢林裏矗立著一棟會呼吸的建築,結合詩意的創意五居複合宅,我們在這裡工作、生活、學習、創意、遊憩… 幸福魔法就在其中。

新竹市關埔特區離竹科最近,生活機能宛如台北的信義計畫區,是竹科高級菁英最愛的富人聚落。富宇建設機構暨富宇東方明珠、富宇權峰在關埔大獲好評後,再度選擇關埔核心地王COSTCO旁推出富宇富春居詩意建築、五居生活,23-42坪、2-3房優質規劃,並結合插畫文創讓「賞屋成為一種奇幻旅程」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歡迎您揪麻吉好友一起來拍照、打卡!
週六、日 (下午13點-17點) 每日限量200份文創手提袋送給您!

另外請密切關注富宇富春居-科技人的新五居宅官網,我們自5/4-5/26日止,週週舉辦抽獎活動,贈送您威秀電影票及饗食天堂餐券。活動辦法請上富宇富春居-科技人的新五居宅官網。

接待會館:慈雲路、埔頂二路口

禮賓專線:03-5790099

20180427富春居新聞稿.jpg

[延伸閱讀]富春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