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坤山建設-坤山禾和(大樓)20180511.jpg
【竹北訊】竹北高鐵特區坤山禾和旺年熱銷。尊榮頂級超大大三房,敬獻品味知音。03-6581088

竹北高鐵特區坤山禾和旺年持續熱銷,鎖定喜來登商圈豪宅聚落,特別推出尊榮頂級超大大三房 57 坪,超越現有三房尺度,塑造頂級舒適的居家氛圍。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坤山禾和57 坪超大大三房,敬獻給懂得生活品味的知音。

坐落光明六路林蔭大道豪宅聚落核心的坤山禾和,鄰近水圳森林公園、廣約 6.3 公頃的世興空氣品質淨化區,享有濃蔭大道結合公園的雙重綠意,集都市叢林中最難能可貴的綠金資源於一身,讓遠離塵囂、近擁繁榮,這看似不可能共存的居住條件被完美實現,因此獲得市場熱烈迴響,成為竹北高鐵特區的熱銷個案。

坤山禾和是由文化綠建築大師劉偉彥親手策畫,匠心打造一座立體的詩畫建築,以書法寫意與國畫獨特之皴法技藝,為竹北豎立一道新文化地景,更在社區內部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園林禪境,從天空步道、庭園光廊到四季常綠的濃蔭植栽,創造園中有園豐富園林情境,坤山禾和為住戶創造頂級宜居的居住環境,讓居住者的五感六識都能無限開展。

坤山禾和擁林蔭大道環繞,及便利竹北四大生活商圈,未來更將有遠東巨城百貨於旁進駐,超大大三房寬綽的生活空間,盡享頂級舒適與自由氛圍,無論外出採買、饕饗美食,或假日閒適在家,都能給您與家人最佳的生活體驗。

坤山禾和

竹北高鐵特區|水圳森林公園|喜來登商圈

57 坪 尊榮頂級超大 大三房

接待中心:文興路 嘉豐二街口
預約專線:
03-658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