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香山]佳鏵建設-樂高(大樓)20180508-1.png

【新竹訊】低總價、低單價、高坪效樂高市中心最高CP值2-3房全面熱銷進行中。直行大遠百商圈 2-3房 每坪16.8萬起。03-5255588

新竹市不但出生率全國名列前茅,近三年來城市發展、社會福利政策推動在各縣市名列前茅,幸福城市實至名歸!樂高出家門擁有8分鐘內完全市中心生活!

1分鐘步行便利商店、傳統市場、漫步虎林國中、虎林國小展現完全學區教育功能。3分鐘虎林棒球場、牛埔商圈、客雅溪綠帶體驗市區難得的大片綠意。5分鐘車行經國商圈、北區運動中心、68東西向快速道路與景觀大道,條條大快捷通勤上下班。8分鐘內抵達大遠百串連城隍廟、東門圓環與火車站三大繁華商業區,也可至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看夕陽、觀浪、踏沙近在咫尺!8分鐘輕鬆就能往來市中心,住最幸福的城市,過最休閒完備的市中心生活。


樂高以新竹市最高CP值首購,每坪16.8萬起,以低單價、低總價、高坪效給想成家的年輕家庭輕鬆實現成家美夢,公開以來口碑、銷售持續延燒,歡迎親臨現場,感受樂高成家魅力。
 

樂高市中心生活2-3房讓有夢的年輕人,在市中心變身家中的超人,新竹最輕鬆首購,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竹光路、和平路口

禮賓專線:03-525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