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極上惠友新聞稿20180502-2.jpg

【竹北訊】世界一級城市,如倫敦、東京、紐約等指標都會,都以車站前為發展軸心,帶動周邊地段增值、向外漣漪擴張。禮賓專線:03-6672677

新竹高鐵站核心板塊,歷經數十年熟成發展,匯集了交通、產業動能、商業活動、綠地景觀......等完善機能,成為許多頂尖企業大老、高階主管置產的首選區域;向來推案以中大坪數為主的高鐵站前精華區,2018年有了嶄新突破,為了給菁英家庭最完美的住宅新選擇,竹北指標品牌惠友建設在高鐵站前雙公園,寸土寸金核心地段,推出32~58坪安縵級美宅—極上惠友。

總在高鐵散步圈內推案,更曾二度與國際級大師原廣司合作的惠友建設,是竹北頂尖客群首選指標品牌,團隊以第一時間,服務到位的品質,早一步發現住戶需求,造就老客戶搶先預約風潮;2018年極上惠友以安縵級美學空間規劃,創造前所未見居住感受,獻給遊走世界的年輕菁英,從全球返家最快適的距離。新案公開熱銷中,入主敦請從速。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67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