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高鐵]極上惠友新聞稿20180502.jpg

【竹北訊】隨著聯外道路完善到位,新竹高鐵特區的熟成速度也飛快發展,西側shopping mall開幕帶來人潮,東側生醫園區2期大樓推進,以及台大生醫分院進入完工階段......等好消息,都讓高鐵特區增值幅度備受看好,顯現核心圈內門牌價值,以釋出一席少一席的稀有,成為置產者首選目標。禮賓專線:03-6672677

位於高鐵駅前核心精華地帶。極上惠友未公開先轟動,已在知音圈累積高人氣詢問度;惠友建設前瞻的地段擇學,是竹北頂尖客群首選,在高鐵散步圈內推案,更曾二度與國際級大師原廣司合作,擁有不少粉絲;團隊以極佳服務品質,享譽大新竹地區,造就老客戶搶先預約風潮。

極上惠友座落高鐵駅前,出門跨步雙公園萬坪綠意優勢,坐享交通核心、產業版圖、商業活動、綠地景觀......等完善機能,堪稱高鐵精華圈內倒數限量席;全案以區域難得的32~58坪規劃,將安縵級極緻美宅帶到竹北,給遊走世界的青年菁英,從全球返家最快適的距離。新案熱銷揭幕,入主敦請從速。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67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