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國中]橙佳20171225.jpg

生活好機能 甜美成家夢 

【竹東訊】竹東鎮通勤至新竹科學園區,行車距離大約12分鐘左右,與新竹市區或竹北相近,「距離差不多,價格省一半」、再加上當地悠閒的生活氛圍,讓竹東鎮成為竹科人購屋的新熱門選項。03-5965771

秉程建設在竹東黃金地段自強國中旁,推出「澄佳」新案,規劃23-34坪,2-3房格局,吸引不少竹科首購族群來電詢價。

自強國中為當地明星學校、設備、師資均屬一流,對有子女的購屋族群是一大誘因,加上約一分鐘左右即可直上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聯外交通便捷,是通勤族一大福音。近鄰長春路商圈,可恣意享受各色異國料理、在地美味,生活機能絕佳。

5分鐘內抵達竹東河濱生態公園,設置溼地生態池、賞鳥平台、直排輪練習場、各種球場,及單車步道,是全家遊玩樂活好去處!

23-34坪|2-3房幸福宅|自強國中|長春路商圈
成家專線:
03-5965771 / 0963-110880

[延伸閱讀]橙佳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