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經國]樂睦20180402.png

樂睦要您住得漂亮

【新竹訊】投資價值來⾃於絕版地段,典藏價值取決於蛋⿈便利!⽇前市⼼最熱、時尚公開的樂睦,正是優雅⽣活在28⽶正經國⼤道⿈⾦⾨牌的亮眼新星!03-5310222

坐享經國、西⼤、中正、北⼤潮流動脈,不僅享受名牌氛醞,更像翻閱⼀本精采的時尚雜誌,任⽣活與潮流⼀同縈繞,實現⼀舉兩得的居家品味計劃, 在⽣活與時尚之間,樂睦領先找到最完美的平衡!

活得精彩,更要住得漂亮!樂睦為懂得⽣活的新品味客群,嚴選最靠攏⽵市核⼼、縱貫線交匯成熟便利的稀有⼟地,實現⼀處以機能實⽤為考量、以菁英活動為尺度的夢想家。

透過⽇系1LDK都會思維突破空間牢籠,在「實⽤機能」與「實在價格」間取得完美平衡,客、餐、浴、臥各司其職,再也不⽤為了房價⽽委居⿃籠套房或委身偏遠市郊,在珍稀難得的都⼼裡,輕取⼀⽅屬於您的優雅勝地︔也正因⿈⾦區段幾乎無空地可建,物稀為貴的效應造就無法拷⾙的⾏情,精品名宅身價隨之⽔漲船⾼,未來絕對無可取代!

更難得的是⾯對正經國路上極搶⼿⼟地,樂睦卻捨棄只為少數⽽蓋的豪宅規劃,⽽是佛⼼打造實惠就能入⼿的居住正義,⼀如預期⽴刻掀起市場⼤量詢問熱潮!為餽贈知⾳熱情期盼,即⽇起至 2018年5⽉底前完成簽約,另加碼贈送知名品牌雙家電,⼾數有限、物超所值的機會⼀閃即逝,歡邀親臨鑑賞!

樂睦◆ 23坪 / 33坪時尚發⾏
接待會館:經國路⼆段230號
品味專線:
03-5310222

[延伸閱讀]樂睦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