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香山]萬鎮建設-萬鎮(透天)20171206.jpg

萬鎮 城市 美森 墅天下

【香山訊】市心森活圈裏的西班牙藝術城堡。03-5307155

近隱市心 最具發展潛力 優質森活新願區 

「市心華麗轉身 有自然森景為鄰!」近新竹市中心,周邊有元培、玄奘、中華大學等大專院校;便捷的三姓橋車站、茄苳景觀大道與聯外交通等是通往幸福的捷徑。萬鎮所在近山也進城,近年在新竹市香山區大翻轉建設下各項建設完善,在各項休閒、娛樂及商圈環繞的帶動下「香山生活圈」的繁榮與發展讓此區被定位為新竹市宜居、機能與運輸便利的優質住宅新願區。
 
獨棟電梯別墅 前院雙車位 4~6套房靈活空間 

77-80坪萬鎮可謂是新竹最美的家。這裡創造了0-99歲快樂宜居的優雅社區典範。獨棟電梯別墅,大尺度的擁有與自然黏和共處的舒適容度。前院雙車位,讓出入行進間有了完美的轉圜。4~6套房的空間規劃,完善了全家人、全年齡層空間使用機能的靈活度。萬鎮構築了許多人心底深處夢想的烏托邦,一個兼具繁華城市與自然生態環境共處的心理想國度,一個為生活的起承轉合加入了天光雲影及與幸福唱和快樂365天的蟲鳴鳥啾心節奏。萬鎮讓在家生活成為心之所想所嚮。無論上班工作在何方,下班就讓身心就回到森活藝墅城堡的家。

登峰代表作 全新落成  創造具未來觀的新住宅價值

居寧靜而近繁華,座落在新竹市新都心版塊的萬鎮以優雅姿態安處於大自然懷抱裡,以自然紋理為建築底蘊、以西班牙浪漫為藝飾、以完美尺度無限延伸生活視野,住萬鎮在兩種境界間自在切換,心之罣礙因境轉消弭無蹤。住萬鎮生活將被美好重新定義,在這每天都是全新的出發,回家就像住在森林裡,擺脫喧囂沈澱身心釋放壓力,至真、至善、至美的幸福能量與質感,將成為永遠的進行式,為未來生活演繹全新價值。

萬鎮 全新完工 實景呈現 歡迎親臨鑑賞

基地&接待會館:香山區香檳二街164號  
禮賓專線:
03-5307155

[延伸閱讀]萬鎮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