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台元]竹風最美20170919

樓高3米5  48-57坪一戶一景高顏值好宅

【竹北訊】竹風建設徐董事長,拒絕平凡、習慣將品質標準訂得比別人高一些,伸手摘星的哲學立足有制高點、全力以赴必然有非凡好成績。
03-5503456

竹風建設是業界最早提出五年防水保固的高標準,竹風建設每個案都在各區域都交出創新高亮點的好成績,累積高信任感的好成績。

中正國小旁最近台元園區的竹風最美全新落成、矗立環北路上,以成齡落雨松高濃翠綠園道為前景,讓熙來攘往人車忍不住仰望的高顏值壯麗建築,48坪~57坪親和坪效規劃,讓一群講究不將就的購屋朋友,發現最近台元科學園區,終於有座高CP值的新住宅,值得歡心入主。

緊鄰出租率極高的竹風大樓,台元高端科技職人,注重質感,不喜虛華浮誇的豪宅,竹風最美有三高~樓高、樹高、機能高,基地座落環北路上,享有竹北車站、中山高、縣政二路等交通網路完善,高效率聯外不塞車,中正國小、仁愛國中首選名校學區。

書香濃濃近在咫尺,孩子精教精養的好環境。歡迎賞屋親身體驗高舒適感度的實品空間,戶戶邊間每一戶、一窗一景,採光澄亮、棟距優勢傲視群倫,建材絕得值得比較、回購率極高,48坪3房買比租更划算,養房理財最智選,57坪4房坐擁園道第一排,無限豪景棟距,優質換屋最推薦。

環北路上,中正國小旁,循著POLO咖啡香品味最美的生活,台元特區最值得鑑賞的好建築,以絕對的高規格用心營造,高品質落成。選最美、住更好。

歡迎預約VIP賞屋導覽  竹風最美

接待會館:環北路一段117號
禮賓專線:
03-5503456

[延伸閱讀]竹風最美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