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天啟鴻建設-帝閣12-(大樓)20171129.jpg

區段最華麗 帝閣系列最新力作首度公開 敬邀嘉賓共襄盛舉

【南寮訊】承蒙已購戶與在地鄉親口碑好評,天啟鴻建設帝閣 NO.12銷售長紅、詢問人潮不斷,為回饋已購戶的信任與肯定,暨感謝各界長官、菁英及協力廠商的支持,天啟鴻建設即將於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十點,於基地現場,舉辦正式公開落成酒會。03-5407377

屆時,將首度公開帝閣 NO.12頂樓360度環景Sky Bar會館,敬邀各位嘉賓體驗私人會館尊榮尺度,以及萬里無遮蔽,俯瞰南寮海洋風情的極致視覺饗宴!

天啟鴻建設董事長為在地土生土長的南寮子弟,對南寮的天候、海風等獨特徵象,有深切的研究及心得,在建築領域多年,一直專注深耕南寮在地。天啟鴻建築最為已購戶稱道的,就是建料實在以及防水保固,誠如董事長朗朗上口的:「最好的保固,就是讓住戶用不到保固。」不搶快,不論雨量,只要遇雨即停工,只為將漏水風險降到最低。因此, 帝閣 NO.12 10樓、45戶的精緻社區,竟破天荒的使用同業約一倍的時間,耗費730個工期打造,只為成就品質! 

帝閣 NO.12 延續帝閣1至帝閣11系列對建築美學的堅持與優雅風範,以雅白與玫瑰金為基調,嚴選精雕崗石,打造出宛如歐洲古典畫作般,超越時代恆久彌新的崗石建築,並且廣集經驗及建言不斷革新建築內在,匯聚櫻花三機、德國百年衛浴KERAMAG、BEST科技SPA花灑…等高品質建材,成就物超所值的居住品質。說到地段,帝閣 NO.12毫不馬虎,68快速南寮閘道口第一線,嶄新住店,絕對買低賣高,規劃23至 37坪舒適空間,2~3房格局滿足小家庭需求,超低優質公設比28%,百聞不如一見!敬請嘉賓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點親身蒞臨公開酒會現場,五感體驗帝閣 NO.12空間美學!

接待中心: 新竹市天府路二段68號
禮賓專線:
03-5407377

[延伸閱讀]帝閣12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