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五分]陸光豪墅(透天)20171124.jpg

新竹 超值首選

【新埔訊】日新開發建築團隊,疼惜在地,深耕新埔代表作────只要竹北1/2價,即刻擁有千坪別墅社區的優質生活!03-5888805

位於新埔市區旁,離城最近的別墅──陸光豪墅,基地臨緊118縣道,約8分鐘即可直上北二高關西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直達竹北交流道聯絡中山高,由縣道115由楊梅經新埔連接芎林,快捷的運輸系統讓陸光豪墅連結步調快速的都會脈動,以及靜謐悠閒居家生活,將二者完美平衡,環境適住宜居。
 
陸光豪墅純別墅住宅,規劃寬闊的綠地公園取代水泥叢林,空氣清新、陽光柔和,環抱如詩的綠光流域環境,身心靈自由自在森呼吸,全然釋放工作壓力,用心境改寫人生方程式,萬中選一的珍貴優境,展現豪墅稀世價值。陸光豪墅並具備它案不可取代的優勢:1400坪多坪壯闊基地;代代出狀元的好地理;低密度「都心別墅村」規劃;獨立社區花園城堡;警衛室安全管理。
 
室內配備●單體馬桶免治馬桶蓋●奈米橢圓型下嵌盆●單槍沐浴蓮蓬頭 ●花灑龍頭組●主臥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一字三拉3mmPS板乾溼分離拉門●高級拋光石英磚、鍛造扶手●高級雙口高級爐台…高級配備詮釋生活品味,樹立居家經典。

全案即將完工,陸光豪墅是您一生第一棟別墅,邀您享受豪墅生活!

接待會館:新埔鎮田新路523號(對面)
迎賓專線:
03-5888805

[延伸閱讀]陸光豪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