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東泰]森藏20170809.jpg

天天住崗石透天 何必預約偏遠民宿

【竹東訊】森藏座落竹東員崠,學齡免換屋,與員崠國中為鄰,倚東泰高中、鄰員崠國小,交通便捷、省時宜居,離塵不離城。03-5104193

以往的購屋條件,不外乎地段、交通、生活機能等等,造成市中心地段炙手可熱,房價不斷攀升,城市的繁忙節奏往往將人壓得喘不過氣,因此越來越多民眾開始選擇,隔絕城市喧囂連結悠閒的田園生活感,沒有市區熙來攘往的車流,也能享受時尚度假的精緻生活。

入主森藏享受有天有地別墅生活,超高坪效空間,4層樓室內車位、4間房,0公設,0虛坪,最重要是免管理費,替每戶家庭省下一筆管理費。

選擇盛峰-森藏信譽佳的建商,就像自己住的房子,每個細節的嚴謹要求,舒適體貼的配備,專業施工團隊,嚴謹的施工品質,精心打造一個適合傳家典範。

到竹東68東西向快速道路5分鐘 15分鐘抵達竹北高鐵
將來不再有8字頭總價買別墅 逢低卡位最後機會 
歡迎前來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縣竹東鎮東峰路553號 
禮賓專線:03-5104193

[延伸閱讀]森藏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