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臨江賦20171115.jpg

巨城商圈 三民路綠園道 新竹市未來最國際的版圖

【新竹訊】臨江賦位於新竹市心三民路、民權路口緊鄰,「巨城百貨」+「隆恩圳綠園道」+「中央公園」,完美時尚與綠意的核心,三百年綿延的濃蔭大道,見證歷史榮耀。0800-296-999

新竹市巨城商圈、三民路綠園道,這個未來最國際的版圖核心,擁有巨城百貨、新光三越、SOGO百貨三大繁華商圈與三大國際飯店-芙洛麗大飯店、國賓飯店、煙波飯店以及三座公園-中央公園、三民公園、親水公園還有串聯4公里的新竹之森,讓臨江賦主人擁有45米永久綠海棟距。

臨江賦享有完善生活機能與百貨商圈,國際品牌時尚名店、威秀影城、無印良品等紛紛進駐,還有知名美食餐廳,等異國料理國際饗宴,您不是遠道而來的旅人,而是盡情品嘗即食饗宴的主人﹗

臨江賦由金旺宏實業投資規劃興建,結合知名甲級營造-利晉工程施工興建,以台北信義BELLAVITA貴婦百貨與蘭陽博物館的鑄造工藝美學,為您堂皇加冕,打造您的傳世臻邸

營建史超過半世紀的利晉工程,為ISO認證甲級營造廠,知名業績如蘭陽博物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台北三創數位園區、淡水雲門舞集園區、華南銀行總部等知名地標作品,營建品質業界有目共睹。

臨江賦56-62坪 幸福動工中,敬邀您蒞臨鑑賞﹗

基地位置:新竹市三民路 民權路
接待會館:新竹市中央路 文化街(備有貴賓專屬停車場)
貴賓專線:
0800-296-999

[延伸閱讀]臨江賦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