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國小]錫恩建設-富貴人生2(20180119).jpg

798萬起 即刻晉級富貴人生II

【湖口訊】曾轟動大新竹的工研巧筑系列,在當時以優越嚴謹的品質全面革新名宅基準,連續創下期期秒殺售磬的驚人佳績,更帶動起當地水漲船高的增值身價。03-5692888

如今,錫恩建設完美移植成功經驗,落腳生活尺度更優雅從容的湖口,全力擘畫透天名宅指標富貴人生II,為追求理想生活的知音打造專屬的全新生活態度!

富貴人生II嚴選基地,特挑離塵不離城的長富路親綠而居,別具一格的洗鍊外觀加上典緻建材的大器鋪陳,完美將如日本皇居之夢的場景移師湖口,開創拔地而起的優雅地標。

用心延攬最專業的建築巨匠,打造符合法規、承重、抗壓、耐震、防颱的堅實基礎;反璞歸真的堅實規劃、實用至上的空間思量,搭配淺灰層岩磚立面、楠檜實木門、櫻花雙口爐等細膩建材,在雋永外觀中完整兼顧生活機能,由內到外,為主人架構出與眾不同的卓然品味。

有信心才敢先建後售、有品質才能眼見為憑!錫恩建設挾帶案案熱銷的成績與自信,富貴人生II未公開便已掀起詢問熱潮。

即日起,為回饋舊客戶的支持,特別開放限時、限量席次邀您輕鬆升級別墅生活。一閃即逝、物超所值的機會有限,誠邀親臨鑑賞!

◆長富路.湖中路口
◆ 53-60坪氣質美墅完美落成

◆ 預約鑑賞專線 :03-569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