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光]大隱2(20180110).jpg

【新竹訊】鑫立旺-大隱2位於新竹市區文雅街118巷,西大路藍印子後方,安靜的純住宅區。03-5335057  

周圍皆是獨棟的透天,居住環境十分安靜,但同時轉出西大路直行便是新竹最方便大遠百商圈,生活機能完善,食、衣、住、行皆垂手可得,鑫立旺-大隱2可堪稱位於市心兩全其美的靜巷、豪墅。

鑫立旺-大隱2純雙併,室內可停兩台車。四樓半的透天,最多可規劃至5房,客廳、臥室、衛浴皆有明亮採光及優良通風,鑫立旺建設本次全棟採科技智能規劃,門廳窗戶防盜連線至中控,居家安全有保障。

純住宅區的安靜街廊,轉身便是市中心的繁華,傍晚時段長輩悠閒散步、孩子歡笑嬉戲,鑫立旺-大隱2絕對是您理想中享受生活、一家團聚的難得好宅。

接待會館:新竹市文雅街118巷40號
禮賓專線:
03-5335057  

[延伸閱讀]大隱2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