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東站]幸福有城20170802.jpg

彈性多一房 規劃兒童房 書房 遊戲室 幸福多更多

【竹南訊】年輕買房不容易,幸福有城最挺您!幸福有城538萬起,就能輕輕鬆鬆住進竹南市中心,不僅讓年輕首購輕鬆圓夢,更能滿足家的各種需求。037-625388

幸福有城3房含車位538萬起  輕鬆買  超值住

彈性多一房的空間規劃,可以規劃成兒童房、遊戲室或書房…,不僅多了空間、多了機能,價格卻依舊超值親民,創下銷售亮眼佳績。

幸福有城坐落於竹南車站商圈,散步3分鐘抵達竹南車站,一站通勤,上下班快捷,12分鐘內直上一高、二高交流道,出差出遊都便利;3分鐘到新南國小、10分鐘到照南國中,就近上學省下更多寶貴時間;假日想野餐也不必塞車,與家人牽手散步5分鐘就到竹南運動公園享受陽光綠地、在藝文中心培養氣質。

鄰近周邊還有尚順廣場、龍鳳漁港、濱海森林遊憩區,享受好山好水的假日小旅行,近在幸福有城。

幸福有城心意禮聘留美建築新銳雙人組,以國際美學素養,搭配現代簡約明快的設計手法,形塑竹南車站名宅地標,深咖啡色搭配白色碎石的鐵道意象,臨街15.5M退縮設計,同時設置公共藝術、燈光設計、綠化植栽,整體呈現綠意光景的趣味,竹南史上最輕鬆的優質首購幸福有城,格局更寬鬆彈性,使用性與空間利用效能加倍,在萬物起漲的年代,更因高坪效受都會菁英青睞,真正實現輕鬆價格住市心3房的夢想。

幸福有城3房含車位只要538萬起,最狂價格、最強坪效、最佳地段,全新完工,迎賓大廳、親子閱讀、多功能會議、景觀綠化,優質名宅輕鬆購,幸福一次到位。

接待會館:維新路  竹南東站旁
預約專線:
037-625388

[延伸閱讀]幸福有城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