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文德]里仁為美20170831.jpg

芎林新市鎮 文德特區 行政核心

【芎林訊】新竹竹北雙城利多,增值重劃別墅,用新竹竹北華廈預算,也能搶進有天有地別墅生活。03-5927088

里仁為美嚴選十九公頃重劃區文德特區核心地段,不但享用重劃區嶄新公用設施,與行政機關公園停車場市場為鄰,更能3分鐘暢遊完整機能芎林核心生活圈:國小、國中、市場、便利店、超市、診所、郵局 、客運站…應有盡有,2分鐘直達68快速路 與2高竹林交流道,迅速連結園區大新竹,繁華、綠意兼得!

達美建設長期耕耘大新竹,擁有最精良的準甲級營造團隊-晴美營造。達美深信,最有說服力的廣告,來自於已購戶的喝采,達美近十年連續推出御見、哲里、陶璽、默砌、師大隱、東大隱…等創新而又膾炙人口的建築經典,有口皆碑。

設計師精心擘畫里仁為美建築外觀,與時尚接軌,用單純的色彩與線條構築建築立面,完美融合鵝卵白與琉璃,大面窗賦予主人最開闊的視野,海涵遠山近景。內部格局精心規劃,貼心門前停車,不占室內坪數,將汽車穢氣阻隔戶外,保留完整客餐廳空間。深窗陽台,引進最大限度的光、空間和空氣兼顧主人隱私。

里仁為美嚴選尊爵建材:鑄鋁液晶觸控大門、智慧感應門禁系統、全室80×80拋光石英,廚房採林內琉璃二口爐、林內高功率油煙機、人造石工作檯面、名品收納系統,浴廁大器選用全室日系TOTO精品、新古典單體浴缸、乾溼分離空間、檯面式面盆浴櫃。

里仁為美鄰公園、行政中心, 新市鎮重劃區精華地段,文德特區建地有限,倒數良機敬請把握,以大樓預算,一次購足5大房、前院雙車位,與里仁住宅群為鄰,與芎林行政商業核心精采交會,輕鬆坐享增值與快意生活!

接待中心:新竹縣芎林鄉文德路95號
禮賓專線:
03-5927088

[延伸閱讀]里仁為美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