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金山朵夫20170817.jpg

最後2席住宅 倒數完銷 

【新竹訊】總價798萬起,住2房2廳2衛浴。訂簽79萬起,即將完工。金山朵夫濃縮最瑰麗的都市便利,全聯、屈臣氏、康是美全台知名聯鎖商店櫛比鱗次,鄰近關東市場,車程5分鐘到好市多商圈。03-5335899

靜心湖畔,新科國民運動中心,住戶優先洋溢在充滿青春、活力的「國際化健康優質城市」中!鄰近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校園,就近創造了孩子的知識啟蒙,附近還有,新科國中,關東國小,科園國小,世界高中,由光復路即可串連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彷彿求學直升機,一路奔向台灣風評佳,學子心儀的知識殿堂。

金山朵夫全戶設備頂級/★櫻花隱藏式抽油標機★櫻花黑玻璃雙口防乾燒檯面爐★櫻花Q-9593L 落地型烘碗機 ★進口coni大型不鏽鋼單水槽★奧地利進口blum緩衝抽爐檯櫃★精銅鍍鉻,精密陶軸心,堅固耐用★丹麥進口damixa廚房立式龍頭★錦鋐氣密窗,滿足居宅主人的感官享受。 

金山朵夫坐擁市心地標+增值商圈+日新口碑三大優勢,自住、出租兩相宜,唯一賺錢店面、最後2席住宅,全案倒數完銷中,要買要快!

北區聯合展銷中心:新竹市鐵道路一段66號
連絡電話:
 03-5335899

[延伸閱讀]金山朵夫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金山 金山朵夫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