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建築安全履歷協會20171120-01.jpg

榮獲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 特別獎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

【高雄訊】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再度榮獲高雄市府主辦的「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特別獎「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肯定。02-23581345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繼之前工商界的國家金璽獎及建築界的國家建築金奬之後,於今日(2017年11月16日)再度榮獲高雄市府主辦的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的特別獎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肯定。

由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輔導執行建築安全履歷及Alfa Safe 建築系統工法的高雄京城建設明仁案,同時榮獲高雄市府主辦的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及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的殊榮肯定,主辦單位也因此頒發特別奬建築生產履歷金優獎給予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此次執行建築安全履歷建案再次得奬,也證明了評審委員一致對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長期以來推動的建築安全品質透明化的高品質的認同及肯定。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推廣建築安全履歷十餘年,致力將施工細節品質透明化,繼中麗建設、德友建設、麗寶集團相關企業上市公司名軒開發及仁發建築響應建築安全履歷後,台南富立建設、好瀚建設於10月27日亦舉辦了建築安全履歷簽約記者會。且先前10月31日 於明仁段工地(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明愛街口,河堤國小後門)舉行「品質觀摩會的京城建設,除了呈現執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標準的過程外,本案將透過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第三方的監造與認證,將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記錄及混凝土品質記錄完整呈現,全面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了針 對施工不易、應力集中處拍照紀錄並製作建築安全履歷外,也使用鋼筋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不僅施工容易、有效縮短工期,亦能有效提升施工品質,達到安全品質百分百、鋼筋材料使用精確化、降低人力技術簡單化、鋼筋綁紮標準明確化、鋼筋配件施工效率化。

京城集團自1982年成立,經過不斷地成長與茁壯,如今巳是一個跨足建設、營 造、飯店的企業集團,並隨著時光一點一滴的耕耘累積,逐漸在消費者的心中描繪出一個規模宏大、專注本業、值得信賴的企業形象。京城建設蔡天贊董事長認為,每塊土地都有其特殊性與唯一性,也因為這樣,京城在每一塊土地上注入不同的主題元素,讓每棟建案都是獨一無二的城市結晶。在高雄深耕近三十年且推案量及金額都是高雄之首的京城建設,對城市有著更深刻的使命感,以領創城市名宅,建築無限生活期許自我,望能創造建築新生命。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推動的建築安全履歷認證,使用Alfa Safe 鋼筋系統化工法降低人為施工不良率、培訓及輔導鋼筋技術士施工品質從源頭做起雙管齊下,最後再經由第三方查驗、品質觀摩會及拍照存證製作建築安全履歷,達成全民監督,品質更具公信力,陸續獲得各大上市櫃建設公司及在地知名建設公司的認同與支持,開始採用及執行建築安全履歷,用心把每個建築的安全品質都做到,提供消費者建築安全履歷,消費者也會看到建築團隊的用心,增添對建設品牌的信任感及認同度。

媒體聯絡人:建築安全履歷協會
翁惠蘭
02-23581345 #316、張詩曼 02-23581345 #136

bsca.service@gmail.com

2017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建築安全履歷協會2017112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