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東方文華20170816.jpg

關埔空橋商圈核心 高層景觀大四房

【新竹訊】正面關埔國小、光武國中雙校園美景,鄰近百米綠園道、長春公園,享有十二年免接送優勢,出門直往慈雲路空橋和好市多商圈,繁華綠意輕鬆享有,自在更是無可取代!03-5779066

關埔國小第一期工程正式招標,預計107年6月完工、107年學年度開始招生,將開設48班、招收約1400名學生;採取開放式規劃、重視自然生態的校園設計,不僅將成為關埔最美的都市森林,也是德鑫東方文華主人最自豪的一面窗景。

大師設計精美實品屋 歡迎鑑賞

除了大棟距、大視野,更禮聘台日大師團隊,聯手打造飯店級生活規格。德鑫東方文華挑高六米四接待門廳,超大面寬文華會館,挑高七米活力羽球場,融合交誼、休閒、閱覽和宴客多元機能的全齡化公共空間,以國際尺度融入飯店服務,讓人生全面升級。

關埔空橋商圈 雙學區視野首席  58‧68‧78坪大四房
臻工落成-德鑫東方文華

基地接待:新竹 慈濟路一號、龍山東路口
預約鑑賞:03-5779066

[延伸閱讀]德鑫東方文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