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教大]璽苑20171101.jpg

元心.璽苑守護全家人健康 從水開始

【台中訊】有鑑於傳統建築供水設備,顆粒雜質累積在管道中時,容易產生水垢並孳生細菌,對水質造成二度污染,熱水器、洗衣機、洗碗機、淨水器及衛浴龍頭等會因此受損。04-22023932

元心.璽苑從源頭把關,全棟在規劃前期即配備家庭健康水源:BWT原廠與NSF認證櫥下濾水設備,複合式濾芯,方便更換濾心,有效去除結垢、水中有害物質:細菌、餘氯、異色異味、農藥、重金屬等。

BWT全自動逆沖洗砂濾過濾系統,保護水管道及與之連接的水循環系統,避免受由外來雜質顆粒,如銹粒、沙、屑、及麻纖維等造成的功能障礙和腐蝕,確保阻止外來雜質顆粒侵襲家庭用水管道。

搭配BOSS/ECO無鉛龍頭,讓家人從「飲用水、漱口水、洗澡水」都能遠離「鉛掛」的日子。

接待會館:台中市中山路470號近五權路口
預約專線:
04-22023932

更多訊息http://taichung.housetube.tw/27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