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光]鴻學(大樓)20171025.jpg

不必買公設 樓下就有竹光運動中心

【新竹訊】新竹建築美學領導品牌——鴻柏建設,始終以一貫堅持的建築高標準、VIP級驗屋、良好售後服務,成為許多新竹人肯定的建築品牌。03-5229989

這次,鴻柏建設在明星學區竹光國中、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旁,以每戶六層樓高,81至88坪的電梯透天,僅9戶的菁英社區,滿足大家族的居住需求。鴻學,建築外觀簡約現代,面寬達5.2米至5.7米,除了可容納2~3台車,居住者的生活空間尺度更開闊。

戶戶更規劃天井,有絕佳的採光與通風。六層樓高的電梯別墅,讓家庭成員,可享有各自獨立居住空間,也能同時兼顧家庭成員住在一起的生活。

在配備上,更嚴選歐日各國頂級品牌,如德國LEICHT整體歐化廚具、義大利ARISTON洗碗機及烤箱,臥室採德國Kronotex超耐磨環保木地板,一樓大門WAFERLOCK電子鎖,主臥浴室為TOTO智慧型馬桶、TOTO溫控淋浴龍頭、多功能換氣型暖風機等,隨時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

鴻學 81-88坪 電梯別墅

接待會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38巷(竹光國中徐薇美語旁)
基地位置: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38巷(竹光國中後方)
預約專線:
03-5229989

[延伸閱讀]鴻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