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教大]清華遇(大樓)20171005.jpg

投資170萬起 買4套房 年收38萬起 投報率 22%

【新竹訊】根據2017年7月報導,市調顯示七大都會區以新竹民眾對房市信心回升最快。03-5626177

專攻新竹房市的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表示,新竹人購屋信心上升有三大主因,一是新竹建案近來紛紛推出超低自備方案,讓上班族感受到新竹購屋很容易。新竹建商近一年明顯減量經營,市場不見多殺多情況,購屋人信心隨之上升。第三,新竹房價漲幅溫和,房價目前多在一坪22~27萬之間,也在一般購屋人負擔能力內。加上經濟表現回穩,加上竹科進入旺季,會有更多人出來看房子,預料下半年新竹房市會持續升溫。

以清華遇為例,除了因緊臨清華校區,享有麗池、孔廟、十八尖山、等休閒景點,並連結南大路商圈、竹蓮市場,站前sogo、巨城商圈;緊緊跟隨政府重大建設腳步接收1916文創園區、後站更新計劃建設紅利,絕佳地段造成搶購已不在話下,加上投資門檻低:只要170萬起,年收租金可達38萬起,(以每月租金32000元起計算),況且放眼本區清華遇是唯一商旅豪宅,出租形象優質,等於一次投資,可一輩子收租。

隨著大新竹房市信心回升,用小資本投資的機會越來越少,清華遇絕對是值得您好好把握的絕佳機會。

接待會館:新竹食品路369號
致富專線:03-5626177

[延伸閱讀]清華遇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教大 清華遇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