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潤發]侑格京萃20170830

好家在市內 京萃在街底 買什麼都方便 

【頭份訊】侑格京萃地處熱鬧的頭份正市中心,擁有便利的往來交通。037-597788

全聯、市場、及多樣的特色商家和小吃攤商齊聚此處,近距離就能滿足日常採購、行政庶務、三餐飲食,機能特優一次全拿! 

一間機能好的房子,是多數人購屋者心中的必要條件,但對於口袋預算有限的年輕首購族購屋,往往只能屈就機能不足的新興重劃區,利用開車、騎車到較遠的地方進行採購。

侑格京萃地處熱鬧的頭份正市中心,擁有便利的往來交通,全聯、市場、及多樣的特色商家和小吃攤商齊聚此處,近距離就能滿足日常採購、行政庶務、三餐飲食,機能特優一次全拿! 

2-3房 28-36坪 銀河路幸福第一宅 

再者,本案以嚴謹的安全防線,打造高規格防護網:結合「悠遊卡門禁管制連線系統」、「e-Tag車道管制連線系統」、「停車場無限反脅迫求連線系統」、「公共重要機電連線系統」「圍牆紅外線保全連線系統」,層層專業把關安全守護,搭配專業社區管理服務,悉心體貼小資家庭,落實居住好生活的設計思維,成就安心指數100%的Smart安全宅!其實整個區域內看遍,比來比去還是唯有侑格京萃的機能最勝出,擄獲首購菁英的心。疼愛家人、講究生活機能的你,一定要撥冗來看看!

5年防水保固 5道門禁防護

禮賓迴車道|挑高迎賓大廳|無敵大棟距|景觀大陽台|戶戶衛浴開窗|

 

接待會館:頭份中央路376號
禮賓專線:
037-597788

[延伸閱讀]侑格京萃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份潤發 侑格京萃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