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國中]理德誠品2-20170825.jpg

雙衛浴 雙陽台 即將完工 戶數有限

【竹南訊】只有理德城品2一次滿足所有夢想需求。037-633345

◆    27%低公設比,保有3房機能格局,不用負擔3房過高總價
◆    智慧保全住宅,停車入口採eTag自動辨識感應系統、配備全區悠遊一卡通門禁管制,住家大門採頂級鋼木鑄鋁門,E-HOME智慧監控系統與悠遊卡門禁
◆    坐享竹南站前黃金地段—光復路、博愛街生活圈,薈萃交通樞紐、商圈、學區、與公園的環境優勢,輕鬆享受繁華不離的自在人生。

◎斡旋竹南火車站、環市路的核心要衝,地處南北交通樞紐,執掌地利之便,率先立於不敗之地。中山路、民族路麥當勞商圈、博愛路匯聚的站前商圈,與傳統市集,食衣住行全方位照料。

◎孕育豐沛的人文風華,匯聚竹南國小、竹南國中、竹南高中、照南國中、照南國小… 的豐富學養,為生活勾勒出濃厚的書卷香氣。

◎往前,5分鐘速抵頭份、竹南交流道,8分鐘迅速竹南科學園區,南來北往,一路通暢。

◎鄰近竹南行政特區,無論竹南鎮公所、竹南鎮農會、戶政事務所、鎮民代表會..,都近在咫尺。

投資興建:理德建設
建築設計:吳清源建築師事務所
建照號碼:(104)栗商建竹建字第00250號

接待會館:福德路 光復路口
貴賓專線:
037-633345

[延伸閱讀]城品2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南國中 理德城品2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