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 黑川(電梯,透天)20170817.jpg

南寮商港計劃內70坪 90坪 6房 恆溫幸福墅

【新竹訊】11戶寬心墅榮耀新公開 房子,是一種生活,房子也是一種品味,一如松昂建設的房子會自己找主人一樣! 03-5369189

深耕在地的松昂建設深信,與其做最大不如做最好,在質不在量的推案策略,讓每一回都是精緻規劃,更是品質的保證!一如黑川,以先建後售方式見證雄厚建築實力,極致規格11戶菁英齊質社區,禮遇品味獨到的新富菁英,適逢全新完工公開階段,即擄獲不少舊雨新知眼光! 

黑川以迥異於市場遊戲規則的外觀登場亮相:活躍而俐落的線條,叛逆而黑到晶亮的品味,以挑戰一切的勇氣,組合出讓人另眼相看的風格與可能性,也走出一條不與人同的風景!

出色的外觀,同時也擁有優雅的內在:在建材規劃面,採用KOHLER衛浴品牌、義大利原裝進口STOSA精品廚具、東訊E-HOME系統…等。
精彩的國際級建材規格,讓好宅深深散發好品味魅力!

一座好別墅,無限的美學堅持!如果,您對建築與生活的品味,有著高標準與高規格,如果您也認同,悠閒的生活步調是美好的生活智慧,那麼,誠心邀請您蒞臨松昂黑川現場,親眼感受這一座大隱於市的寬心居所!

一座別墅 無限美學固執
5米1~7米大砌面寬,70坪、90坪、 6房恆溫幸福居

接待會館:新竹東大路三段279號旁
貴賓專線:
03-5369189

[延伸閱讀]黑川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南寮 黑川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