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王爺]中美建設-悅豪(透天) 20170802.JPG

人車分道 中庭花園透天名宅

【湖口訊】悅豪位於湖口王爺壟重劃區內,全新完工,總價1,180萬起,豪氣80建坪,挑戰全區最低單價。低自備10%起,輕鬆入主。03-5990519

人車分道規劃,全區僅有。大面寬5.1米,單層大主臥,B1或前院可停2-3部車.,全室大4-6房,精工雕琢,眼見為憑。
恆久財富、保值利器,大器品味空間,霸氣頂級建材,貼心又安心,自住、增值上上選,值得鑑賞,非看不可。

悅豪位於重劃區車站預定地旁,近火車站商圈生活機能佳,雙語幼稚園、信勢國小、湖口中學、便利商店街,便利店、藥局、仁慈醫院、警察局、市場、診所、郵局,各式美食…….等等應有盡有。地段價值一觸即發,帶動未來繁榮前景。

距離交流道、湖口工業區僅10分鐘,直達新竹科學園區,北上桃園國際機場,南來北往暢行無阻、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優質生活圈,上班快速,回家放鬆,心情轉換一瞬間,兼顧家庭與事業,即刻入住馬上搬家。要買就買最實在,最超值,最讓您愉悅的。

悅豪即將改變您的未來,機會稍縱即逝,絕對不能錯過!您將是悅豪的主人!

基地接待館:湖口鄉中正七街312號
賞屋專線:
03-5990519

[延伸閱讀]悅豪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口王爺 悅豪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