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忠孝]盛峰-臻品20170829

長春路熱鬧商圈 即刻入住 1680萬

【竹東訊】 盛峰臻品位於竹東長春路上,黃金熱鬧商圈,臨15米長春路上。03-5104193

週圍有國中、國小、超市、麥當勞、醫院、銀行、郵局、傳統市場、公車站,便利生活無所不在、繁榮精采可期,絕版地段、實現量少質精的建築理念,用心蓋好宅!

臻品三代適居夢想家,量身打造現代式電梯別墅,外觀形塑沈穩大器,新古典建築風格的住宅,二、三樓外觀精工鑄造崗石基座,精雕細琢呈現足以尊貴質感,4人份舒適電梯、單層大主臥規劃,戶戶邊間,5大房、3面採光、通風與品質等等皆審慎以客戶為考量。

室內平面大車位,多項精緻的建材配備,值得我們即刻擁有珍藏,換屋升級一次到位。

臻品除了坐落地段、環境、生活機能之優越,也是增值保值之理財首選,鄰近台68線直達竹科、二高、高鐵,享受通勤之便利。

歡迎賞屋來電預約

接待會館:竹東鎮忠孝街8號
禮賓專線:03-51041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忠孝 盛峰臻品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