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旭盛傳家20170818-01.jpg

總價798萬起 結構工程0付款 

【南寮訊】新竹市中心10分鐘最美的延長線,南寮新都心傳家透天別墅-米勒系列。03-5369777

位於新竹市西濱路一段30米大道上,港北里公園濃蔭樹海公園旁,鬧中取靜、坐擁自然。鄰近一高與二高,以及台68快速道迅速前進竹科,東大路直取新竹市中心,還有免費公車可搭乘,交通快速又方便。

5.5米大面寬 四大房 雙套房 雙車位

傳家透天別墅-米勒系列親公園、近海灣、有書香,擁有台灣最美的17公里浪漫海岸線,享受國際富豪最奢侈的海灣渡假生活,總價798萬起買5.5米大面寬3樓半透天別墅,擁有四大房、雙套房、雙車位,用新竹市大樓價格;就可以擁有一棟有天有地,一家滿築的透天大別墅。

傳家透天別墅-米勒系列旭盛機構,精選南寮最精華地段,以最高規格,最親民價格,讓您輕鬆買別墅 。

採用歐洲EGGER板材、林內時尚精品廚具、奧地利Blum廚房五金、日本INAX 頂級衛浴以及智能保全監控系統,讓您一次就能擁有最好的別墅 。

買房不辛苦﹗多花10分鐘就能擁有一幢有天有地的透天大別墅,蒔花植草、健康置產,一家人享受珍貴的天倫之樂。輕鬆住別墅,現在就是好時機,驚喜破盤價只要798萬起,席次不多!趕快把握!

接待會館﹕新竹東大路 天府路口
貴賓專線﹕
03-5369777

[延伸閱讀]旭盛傳家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南寮 旭盛傳家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