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明湖]帝景磐石-20170825.jpg

全新鋼骨電梯豪墅 好康震撼價 最後回饋出清

【新竹訊】大新竹制震工藝創舉帝景磐石,是用最高抗震結構的建築誠意,打造房子,維護您的居家安全,生命財產有保障!03-5192255

位於青草湖名宅地段的帝景磐石上二高約3分鐘,走一高車程只需5分鐘,竹科約12分鐘,南大路商圈、竹北、高鐵都10~15分車程內輕鬆抵達,擁新竹城市最森綠的天際線,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企業與生活的完美平衡點。

全棟結構100%鋼骨材料,沒有一塊磚塊去建造,基樁深入地層達四層樓深、SSC鋼構工法,整支原廠預鑄完成鋼骨,0誤差,無氣泡、氧化缺失,搭配鋼網牆面施工,加上筏式基礎,整體耐久防震高達200%,100年穩固如山堪稱建築史上頂級安全養生堡壘。

帝景磐石移植美國矽谷別墅景觀,萬頃碧綠,從自家陽台俯看青草湖風景區;獨立型社區.享有社區管理、維安中心、露天泳池、SPA館、瑜伽室、櫻花大道等公共設備,融合生活、養生、休閒、宴會等機能。

綠樹清新悠然,無爭悠然享受生活,環景大自然,無論遠眺近看,盡情享受不同層次的美麗景觀。坐北朝南帝王位,7.9米大面寬,123~171大建坪,82~113大地坪,單層面積約38坪,5~7房.3車位。由內到外、建構面面俱到的豪宅尊榮基因。

帝景磐石熱銷倒數 推出好康震撼價 機會千載難逢 欲購從速!

接待會館:新竹市新香街279號1F
迎賓專線:
03-5192255

[延伸閱讀]帝景磐石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明湖 帝景磐石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