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東方明珠20170814-01.jpg

總價8%起 交屋輕鬆住!

【新竹訊】降低成家門檻,輕鬆可以成家!滿足竹科人首購、父母幫子女訂購、及換屋族等不同購屋者需求。03-5790099

關埔正核心─富宇東方明珠,磅礡落成。為回饋廣大客戶,富宇東方明珠特推出「總價8%起,交屋輕鬆住」。

[新竹光埔]東方明珠20170814-05.jpg

[新竹光埔]東方明珠20170814-03.jpg

東方明珠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簽約,引進紀伊國屋的規劃諮詢指導,並以百萬的高額購書預算,打造170坪社區住戶專屬圖書館,未來也會持續投入社區書庫運作。不僅是大新竹首創,也是公設規劃的新里程碑。

[新竹光埔]東方明珠20170814-04.jpg

新年新計劃,想在上班前後、假日、白天、晚上做個運動,都能因你所需、隨心所欲。不須加入奢華的健身俱樂部會員!富宇東方明珠,就擁有一處廣闊、隱密、精緻、頂級的運動天地。讓住戶活力十足、全齡皆樂。富宇東方明珠為當代菁英建闢國際級健身運動中心、瑜珈韻律會館,佔地廣達170坪是全關埔最大。頂級設備應有盡有,讓您常保健康活力。

[新竹光埔]東方明珠20170814-02.jpg

花漾森活廣場、綠風水瀑花園、水映光慢步道、世紀明珠禮賓大廳、當代菁英聯誼會館、星光大道KTV、天幕心靈雅苑Caf’e休閒座、兒童創意館、資優才藝課輔學院、會議廳….等,集國際化、多元化、尊貴、社交、健身、休閒於一身,獻給每位懂生活、懂享受、懂品味的當代貴族。

富宇東方明珠,位居「新竹的信義區」、「世界級科技CBD」關埔計劃區正核心,27層Art Deco新地標,也是該區人文、大器指標。

接待會館:新竹市慈雲路81號
賞屋專線:
03-5790099
 

[延伸閱讀]富宇東方明珠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光埔 東方明珠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