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教大]展麗開發-清華遇(大樓投套)20170808.jpg

年收33萬起 投報率19%

【新竹訊】後站正核心:麗池、孔廟、十八尖山、玻璃藝術博物館、動物園…等休閒景點,並連結南大路商圈、竹蓮市場,站前sogo、巨城商圈。03-5626177

而且,清華遇磁吸1916文創園區及後站更新計劃等等超級建設,拉出繁華長紅的增值利多,投資看地段,置產市中心清華遇,即使轉手,也能賺上一筆增值財。

大專院校雲集:★新竹教育大學、竹科在旁,擁龐大的商務人士以及大學生,充足而穩定的租賃人口,創造高出租率 vs. 高租金的雙贏局面,等於為投資背書。
唯一商旅小豪宅:清華遇是本區唯一商旅豪宅,出租形象優質,住戶滿意,年年續約,一次投資,獲利終生。
 
傳統觀念「養兒防老」已過時,現代年長者更加獨立,「購屋養老」計畫已成趨勢,面對投資高總價的店面和商辦,總價相對親民的清華遇成了口袋不深,但又想買房保值的人的最愛。一戶自住,享受獨立生活,一戶出租,兼差當房東。
 
置產首先要讓房子自己養房子,用租金繳房貸;現在只要投資170萬起,以每月租金28000元起計算,年收租金可達33萬起,創下19%的投資報酬率,收租同時,坐享保值、增值、抗通膨的特性,是投資必勝必選的標的。
 
致富專線:
03-5626177
接待會館: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69號

[延伸閱讀]清華遇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教大 清華遇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