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水岸]京茂River 1(大樓) 20170802.jpg

逐流不如引領潮流,竹北最大藝術創作!
【竹北訊】珍稀便是珍席,水岸豪邸全球盛行!
城市中擁有無際視野是多麼令人稱羨,水岸第一排景觀就是最大價值,尤其在有限土地開發中,產品更具高度稀有性。「水」代表著財富,因此「水岸景觀宅」往往是一線城市高級住宅區的代名詞,加上台灣近年吹起親水生活型態,面河、高樓層的水岸宅增值性不斷增高。
03-5505333

舉凡國際海灣城市,如日本橫濱港、香港淺水灣等,只要有水岸景觀,價值必定是高於鄰近個案,更成一種身份象徵。竹北最知名的水岸便屬頭前溪,此區不但為行政特區,擁有商圈、學區、生活機能完整優勢,就算短時間內不漲,也絕對不易貶值,因此吸引不少台商、名流青睞。但目前市場以換屋產品為主,高總價讓購屋族卻步。

精品級建築推手,藝術氣韻水岸亮點!
不僵化的半弧形屋頂水波設計,與水岸相互舞動,呈現出摩登感受;迎賓大廳淨白大氣,和璀璨主燈相呼輝映,引流光芒穿透,將細緻紋理完整呈現;外觀格柵與石材紋理對比搭配,成穩質感配上自然淡紋彩,不論歷經多久,依舊簡約時尚不敗。

「京茂建設」鄭秀勳董事長,從規劃到開案,皆以精品規格籌備,由外至內花費長達3年時間,反覆琢磨建築外觀、公設規劃和格局配置,將文化及美學融入建築,巧思無所不在,完美打造竹北水岸最大一場戶外藝術創作,日夜景皆是城市美學焦點。

京茂【River1】
水岸首席|竹北文教特區|精品2-3房|33-40坪輕豪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52號|禮賓專線:
03-5505-333


[延伸閱讀]京茂River 1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